中海石油化学:海洋石油富岛及东方石化就设立和经营合资公司订立合资协议

中海石油化学:海洋石油富岛及东方石化就设立和经营合资公司订立合资协议
2020年08月19日 17:39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中海石油化学:海洋石油富岛及东方石化就设立和经营合资公司订立合资协议

19日下午,中海石油化学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海洋石油富岛有限公司及中海油东方石化有限责任公司于2020年8月19日就设立和经营合资公司(富岛化工有限公司,暂定英文名称为CNOOC (Hainan) Fudao Chemical Ltd.)订立合资协议。根据合资协议,合资公司应从事生产、制造和销售丙烯腈产品及甲基丙烯酸甲酯产品。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亿元。海洋石油富岛及东方石化对合资公司注册资本认缴的出资额分别为人民币1.53亿元及人民币1.47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