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微软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任Sonos董事会成员

外媒:微软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任Sonos董事会成员
2020年08月18日 16:57 CNMO

原标题:外媒:微软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任Sonos董事会成员

  【CNMO新闻】据外媒GeekWire消息,微软首席产品官、Surface硬件部门主管Panos Panay日前被任命为高科技扬声器和音频技术公司Sonos的董事会成员。

  Panay在一份声明中说到:“Sonos通过专注于端到端的客户体验来制造一些最好的消费产品。我很高兴与董事会合作,并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出贡献。”

Panos Panay(图源GeekWire)

  Panay成为了Sonos董事会的第十个成员,该董事会还包括前微软Xbox负责人Robbie Bach、Restoration Hardware、Conde Nast、Publicis Sapient和Hearst Magazines等公司的现任和前任高管。

  Sonos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该公司最近公布了截至6月27日的季度收入,为2.49亿美元,同期下降了4%,净亏损为57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140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通过扩大面向消费者的销售规模,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关闭零售店对其销售的影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