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开始合并Instagram和Messenger等应用的聊天系统

Facebook开始合并Instagram和Messenger等应用的聊天系统
2020年08月15日 13:10 cnBeta

原标题:Facebook开始合并Instagram和Messenger等应用的聊天系统 来源:cnBeta.COM

Facebook似乎要开始全面整合Instagram和Messenger的聊天系统,有用户发现发现Instagram的移动应用中弹出了一个更新屏幕,上面写着 "Instagram上有一种新的消息方式",并列出了一系列功能,包括 "为你的聊天提供新的彩色外观",更多的表情符号反应,滑动回复,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能。"与使用Facebook的朋友聊天"。

一旦点击更新,Instagram右上方的常规私信图标就会被Facebook Messenger的标志所取代。聊天内容也比以前更加丰富多彩,发件人的信息会在蓝色和紫色之间变换。不过,至少现在还不能从Instagram给Facebook用户发消息。

Facebook已经明确表示计划统一旗下大受欢迎的应用的消息平台,允许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之间的交叉消息传递。据悉,Facebook正在重建底层基础设施,这样那些只使用其中一款应用的用户就可以与其他使用不同Facebook应用的用户进行连接。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还表示,他希望该系统能够实现端到端加密。未来通过整合其最受欢迎的应用,Facebook或许能够与苹果的iMessage进行更直接的竞争。

Facebook在2012年以10亿美元收购了Instagram,并在2014年以190亿美元收购了WhatsAp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