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森与松下首次开设装配式门店

罗森与松下首次开设装配式门店
2020年08月15日 02:29 新闻晨报

原标题:罗森与松下首次开设装配式门店

株式会社罗森与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7月31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开设新型“装配式门店”。此次最新开设的2家新型装配式门店位于玄武公园内,通过采用工业化装配式结构施工、低导热技术、冷链设备的远程监控及可再利用移动技术,实现施工工期缩短、节能、削减施工现场材料损耗等目的的多功能性门店。合作中,罗森将在松下提供的装配房技术加持下开展店铺运营。

随着目前中国国内便利店日益增多,顾客对便利店的需求也日趋常态化。装配式门店对于开店比较困难的公园、工程建设现场、停车场等地方,通过利用装配式技术,增加客户接点,可灵活对应顾客需求,实现门店快速开设。罗森将通过此举致力于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扩张门店的分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