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谋福祉为城聚活力,城市智囊共绘“绿地空港会展”蓝图

为民谋福祉为城聚活力,城市智囊共绘“绿地空港会展”蓝图
2020年08月14日 22:04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为民谋福祉为城聚活力,城市智囊共绘“绿地空港会展”蓝图

城市因地标而伟大;地标因城市而兴盛。地标背后诠释的是一种纯粹的城市精神!与时俱进,每一个城市的地标也将见证这座城市开启一段崭新的历史篇章。

8月14日,为加快推进西安市重点建设工程空港会展项目建设进程,全力确保其在2021年顺利投入使用,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特别邀请各方专家及智囊分别举行了“西安空港会展项目战略定位终期成果汇报会”以及“会展南地块商业运营模式专题研讨会”。

一场精准定位的“头脑风暴”

此次会议高屋建瓴高屋建瓴、集思广益,综合各方面权威意见与建议,从市场定位、推广、专业运营、筹备预算、人力资源等各个方面对终期报告进行了严格的论证和精准的研讨以及审核。

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助理颜凡、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高新公司总经理兼商业产业管理中心总监傅佳怡、绿地集团西咸公司副总经理黄誉,技术研发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张珩、投资发展中心柴晴心、焦蕊以及绿地汉诺威会展Mr. Aage Hansen、李繁、将吉敏,EAC第三方专业顾问团队吴德君、申佳颖,凯达设计EnonSU、客服及物业公司陶菁、绿地笔克邢宏斌等嘉宾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议。

据了解,西安空港会展项目计划投资24.5亿元,规划用地约260亩,位于空港新城南部城市核心区,其中会展中心紧邻机场-北客站轻轨空港新城站,包含会展中心主场馆、会议中心、商业中心、办公中心、星级酒店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带一路”上最具临空特色的会展新地标,对于提升空港新城门户功能、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打造“一带一路”高端服务产业集群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并形成陕西建设“三个经济”、加速对外开放的重要支撑。

在汇报会上,绿地汉诺威及第三方顾问公司EAC首先对空港会展项目终期方案进行了汇报。双方就该项目正式运营管理合同内容、法务等交换了意见,并明确了合同签署时间。

一座新时代下的“匠心之作”

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助理颜凡听取了与会专家的充分讨论和意见后表示:自项目开建以来,在政府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各参建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各项工作推进顺利。绿地集团充分发挥全球资源配置能力,以‘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确保工程如期完成,为空港新城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的专家一致表示,绿地空港会展项目是进过了严密的论证和充分的考证后开工建设的,作为未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的地标性建筑,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地推动区域内经济发展,整合各方面商业业态及服务要素,对打造一带一路高端服务业集群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同时,项目的综合创新能力充分契合了空港新城的战略定位,重点呈现一座在新时代背景下,高度生态化、智能化、集成化的高水准建筑,为助力建设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和展示西安城市新形象,增加西安面向国际、面向未来的文化自信贡献最具活力的时代基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