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到2025年海南清洁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达50%左右

海南:到2025年海南清洁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达50%左右
2020年08月14日 16:42 界面新闻

原标题:海南:到2025年海南清洁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达50%左右

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海南能源综合改革方案》,方案指出,重点发展清洁能源,构建海南清洁能源岛。到2025年,海南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初步建立,能源结构明显改善,清洁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达50%左右;能源系统的数字化和智能化程度不断提升;开放竞争的能源市场体系初步建立;能源治理水平显著改善;海南清洁能源岛初具规模。到2035年,海南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更加成熟,能源清洁转型基本实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