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芒果TV达成影视音乐合作,让音乐带你乘风破浪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芒果TV达成影视音乐合作,让音乐带你乘风破浪
2020年08月14日 15:40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芒果TV达成影视音乐合作,让音乐带你乘风破浪

近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芒果TV围绕影视音乐内容正式达成影视音乐合作。即日起,双方将以内容IP为合作基石,围绕影视音乐的内容共创、联合出品、作品分发等线上线下全场景布局等全新合作模式,共同挖掘、探索影视音乐更多潜在价值。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将以多样化宣发模式助力,释放芒果TV优质内容IP在音乐市场的巨大潜力,建立中国影视音乐内容营销新模式。

此前,芒果TV2020年热播玄幻巨制自制剧《三千鸦杀》主题曲《昙花一现雨及时》就取得了QQ音乐新歌巅峰榜第一名,QQ音乐、酷狗音乐双平台飙升榜第一名和2020年由你音乐榜第十一期榜单第一名的好成绩。此次合作之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获得芒果TV剧集的影视原声音乐,涵盖现实话题、青春校园等多品类,并通过集团专业化的制作、运营能力,和多元化的资源、宣发能力加持,发挥芒果TV优质影视剧更广泛的音乐价值,打造用户喜爱的优秀作品。

近年来,芒果TV依托强大的内容自制能力向市场输送了大量热门影视作品,如《一夜新娘》、《三千鸦杀》、《时光与你都很甜》、《韫色过浓》等,深受观众们的喜爱。据第三方数据显示,今年春节期间,芒果TV增长位列全平台第一,这与芒果TV对优质内容的追求和把控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对于此次合作,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芒果TV作为国内优秀的新媒体视听综合传播服务平台,我们非常高兴与其达成合作。基于此次合作,双方致力于为影视音乐从源头注入活水,从而加速国内影视音乐行业的快速发展,提振中国影视音乐行业伙伴们的信心,也为用户提供更多丰富、优质的影视音乐内容体验。”

芒果TV副总裁郑华平表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在影视音乐领域早有深耕,对8亿月活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更有一系列围绕影视作品特色和用户调性产出的专业运营模式。希望此次合作能通过优质的影视音乐直接带动影视作品的出圈,为影视作品积蓄了更为长久的生命力。”

作为打造过深受用户喜爱的爆款影视音乐作品聚集地,和优质影视音乐宣发的首选阵地。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携旗下丰富的产品矩阵通过强大的内容宣发能力和音乐娱乐生态体系,助推海内外优质影视作品如《少年的你》、《复仇者联盟》、《爱的迫降》等原声大碟从满足影视剧用户到成功破圈,也进一步证明了其影视音乐内容的前瞻布局与内容实力。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作为中国在线音乐娱乐服务的领航者,在深耕影视音乐领域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更多优质音乐内容来满足用户不断多样化的内容需求。随着国内音乐产业进入数字化、生态化的发展阶段,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继续携手音乐产业上下游伙伴开展更多创新合作,让用户拥有丰富的内容娱乐体验同时,也为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