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9亿阿里移动用户:天猫超市、淘鲜达、饿了么与伊利升级战略合作

共享9亿阿里移动用户:天猫超市、淘鲜达、饿了么与伊利升级战略合作
2020年08月14日 12:39 财经网

原标题:共享9亿阿里移动用户:天猫超市、淘鲜达、饿了么与伊利升级战略合作

8月14日消息 天猫超市、淘鲜达、饿了么今天宣布与伊利升级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在营销、服务等方面通力合作,共享阿里巴巴近9亿移动用户市场,加速配送到家服务。

根据双方签订的合作文本,伊利一站式入驻上述三大零售平台之外,在线下市场,也将利用淘鲜达数字云店(线下POS机)、以及在大润发、欧尚等大型商超场内促销点,最终通过菜鸟物流体系,实现商品在全国主要城市一小时到家配送。

“帮助品牌构建全渠道数字化转型是我们的初心。” 天猫超市全链路营销总经理董骋介绍,“伊利将从利用阿里提供的LBS地理位置,实现多城市、多零售点以及全媒体营销。”

去年10月,伊利与阿里试水大润发、天猫超市、淘鲜达三端联动营销,创造其高端品牌金典系列牛奶同比增长83.5%的历史佳绩;今年疫情期间,受惠于1小时到家配送服务,伊利销售同比增长51.4%,不但对冲疫情不利因素,更为品牌数字化转型创造了样板。

中金7月发布研报显示,借助阿里线上线下商业融合为核心的新零售解决方案,6月期间,乳品销售额环比提升42.1%,其中伊利同比增长92.1%,令全行业为之赞叹。

记者获悉,淘鲜达已帮助全国23个零售商超品牌完成基础数字化改造。今年天猫618期间,门店数量同比大幅上升近50%,飞天茅台等优价爆款商品均支持“小时达”送货到家。

作为双方升级战略后第一次活动,8月15-16日,在天猫超市、淘鲜达、饿了么平台,伊利每天为消费者推出“5折”购买超级单品,享受“1小时到家”配送服务。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