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TA-1316 4G手机获得FCC认证 或将于近期推出

诺基亚TA-1316 4G手机获得FCC认证 或将于近期推出
2020年08月14日 00:06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一款型号为TA-1316的神秘诺基亚手机已经获得了FCC认证。该清单显示,这款手机将具备4G连接能力,包括支持LTE 5、7和38频段,电池容量为1150mAh,额定功率为3.7Vdc。这表明我们可能会看到一款经济型功能手机,并可能很快在美国亮相。此外,诺基亚TA-1316还支持双SIM卡。FCC文件中还包括了手机后侧的图片,该机的后置摄像头为一个大的方形模块,并带有诺基亚品牌。手机的外形表明这是一款功能手机。这几乎是我们从上市中得到的所有信息。

  另外,诺基亚5.3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印度推出。这款手机最初在3月份亮相,将是该品牌的一款中端产品。这款手机采用6.5英寸HD+显示屏,带有水滴形缺口和康宁大猩猩玻璃3层。它采用Snapdragon 665 SoC加上Adreno 610 GPU,4GB 内存和64GB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这款手机运行在Android 10操作系统上,并配备了物理指纹传感器,以保证安全和aptX HD音频。

  在光学方面,诺基亚5.3的后置四摄像头设置,包括1300万像素主传感器、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用于人像拍摄,5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自拍方面,前置有一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这款手机搭载了4000mAh电池。连接功能包括4G LTE、Wi-Fi、蓝牙5.0、GPS、USB Type-C端口和NFC。

诺基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