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Canary已可创建直达“无痕浏览模式”的桌面快捷方式

Chrome Canary已可创建直达“无痕浏览模式”的桌面快捷方式
2020年08月14日 16:40 cnBeta

原标题:Chrome Canary已可创建直达“无痕浏览模式”的桌面快捷方式 来源:cnBeta.COM

本周早些时候,有开发者在 Chromium 提交代码中找到了可在桌面创建“无痕浏览模式”快捷方式的线索。现在,谷歌已经在 Canary 通道提供了抢鲜体验。感兴趣的朋友可转至 chrome://flags,然后启用“Enable Incognito Desktop Shortcut”这个新的标记。

此前,Chrome 浏览器用户需要通过鼠标右键选择、或通过 Ctrl+Shift+N 组合键来新开一个“无痕模式”窗口。但在快捷方式生效后,大家就可以通过点击桌面图标来“一键直达”了。

需要指出的是,这项功能默认处于禁用的状态。在抵达 Canary 分支数周之后,想必谷歌也会将它引入 Chrome 浏览器的主流版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