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怪物先生》首发腾讯视频 8月18日全国首播

电影《怪物先生》首发腾讯视频 8月18日全国首播
2020年08月14日 16:29 PingWest品玩

原标题:电影《怪物先生》首发腾讯视频 8月18日全国首播

PingWest品玩8月14日讯,今日,奇幻冒险电影《怪物先生》在腾讯视频“云首发”开启预售,8月18日全国首播。作为腾讯视频旗下单点付费的全方位升级服务,“云首发”旨在将传统意义的线下内容“线上化”。

电影《怪物先生》改编自A.李.马丁尼兹的同名小说,由郭子健监制,黄智亨执导,金马影后春夏、余文乐、惠英红、涂们、乔杉(配音)联袂主演。8月14日起,会员用户仅需12元(非会员24元)即可在腾讯视频的「云首发」页面内直接购买或参与影片的VIP预售,提供4K(TV端)+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片源。

与此同时,作为「云首发」的独家福利,用户购票即可解锁“首映明星陪看”和“首映见面会”。在8月18日16:00首映开启,导演黄智亨、主演余文乐将陪观众一起观影;在首映结束后,则有余文乐、惠英红、导演黄智亨、监制郭子健将以连线形式跟大家见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