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特朗普若落选将质疑选举结果,望媒体对女性参选者“少些性别歧视”

希拉里:特朗普若落选将质疑选举结果,望媒体对女性参选者“少些性别歧视”
2020年08月14日 11:06 界面新闻

原标题:希拉里:特朗普若落选将质疑选举结果,望媒体对女性参选者“少些性别歧视”

路透社8月14日消息,希拉里·克林顿周四表示,她希望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参议员卡马拉·哈里斯以及未来参选政治职位的女性,在媒体报道中“不会遭遇2016年那样的性别歧视”。

希拉里称:“我还是希望,对女性竞选总统或副总统的报道能少一些性别歧视,少一些耸人听闻,少一些小题大做。”

希拉里表示,拜登和哈里斯正在继承一个历史性的烂摊子。她认为如果二人击败特朗普和彭斯,到1月份上任时,新冠疫情仍不会结束。希拉里另称,她预计特朗普如果输掉竞选,会对选举结果产生质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