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还想乘风破浪?奥佳华OG-7505按摩椅助你三十而“力”!

人到中年还想乘风破浪?奥佳华OG-7505按摩椅助你三十而“力”!
2020年08月14日 10:51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人到中年还想乘风破浪?奥佳华OG-7505按摩椅助你三十而“力”!

荧幕上,看30+的姐姐们一个个争奇斗艳乘风破浪好不潇洒,而现实中,三十而立的中年人们上有老下有小,因为工作和生活的重压过早地透支了身体,不是腰肌劳损就是颈椎欠佳,好想天天能做个全身SPA!别急,男神彭于晏带着奥佳华OG-7505按摩椅来了!三十是道分水岭,学会给自己减压放松,才能更加勇猛地破浪而行。

智能3D柔感机芯,全身气囊夹捏

二十四年聚焦按摩保健领域研发的奥佳华,率先将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新兴技术运用到按摩产品中,并通过精准分析用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的推陈出新,其旗舰产品一直引领行业前沿风尚。这款OG-7505按摩椅采用智能3D柔感机芯,高精度感应芯片组搭配柔性的摆臂机械手,令按摩动作灵动自如,呈现出11种按摩手法组合。硅胶材质的按摩头,柔弹细腻无痛感,快揉慢推,立体顶揉,那恰到好处的按摩力度堪比按摩房里的SPA大师!

更值得一提的是奥佳华OG-7505按摩椅上的32个气囊,温柔地包裹住身体,循环夹捏肩部、小臂、小腿、脚部等多个部位,加上按摩凸点的穴位刺激,即便是身体最末梢的脚趾头都舒服到起飞,躺上去按摩半小时就能恢复满满活力。

周身全方位呵护,解放压力重灾区

这款奥佳华OG-7505按摩椅不仅能全身减压还能针对长期伏案工作者进行“压力重灾区”的酸痛缓解。低头族上班久坐不动,下班葛优瘫玩手机,颈部长时间弯曲浅筋很容易损伤,时间久了斜方肌就变得僵硬酸痛。奥佳华OG-7505特有的6-18cm宽幅机械手能覆盖整个肩部,深入揉捏,令斜方肌的按摩更加到位,有效呵护颈椎健康。

除了伏案导致的肩颈疲惫,一天长至八小时的久坐给上班族带来的臀部压力也不小。奥佳华OG-7505独有的SL型导轨能实现从颈部到臀部的全方位护理,针对四大疲劳区域进行重点呵护,肩颈揉捏、腰部揉锤、拉伸腰肌、臀部揉敲,解放压力重灾区。除此之外,还能自主选择酸痛点或区域,持续反复按摩疏通筋络放松肌肉。疲惫的一天结束,回家坐在奥佳华按摩椅上舒缓全身肌肉,和酸痛说拜拜,30+们拼事业有心气更有底气!

腰腿温暖热敷,贴心适配全家

除了在职场上拼搏的中年,坚守家庭后方阵地的老人也需要精心呵护。幸好,奥佳华OG-7505按摩椅配备了霍尔检测技术,可以通过机械手全背采点定位肩部和身高体型,150cm-190cm的身高都能适配。最关键的是,自带6套自动程序,针对不同的人群按摩需求提供不同的按摩程序,真正做到了因人而异。

老人最怕脚凉,奥佳华OG-7505还新增了小腿加热功能,热敷小腿不仅能够放松紧绷的肌肉,还能驱寒暖身;另外,足底的3D滚轮还能滚揉刮痧刺激涌泉穴,麻酥酥的感觉从脚底升腾到头顶,真叫一个舒坦,家里的按摩洗脚盆都要闲置了。

除此之外,奥佳华OG-7505的摇摆入眠功能也是一大亮点,模拟太空舱的零重力仰角,加上如摇篮般舒适的摇摆节奏,再配上舒缓的3D环绕轻音乐,按摩着就可轻松入睡。而且,不同于老式按摩椅的沉闷笨重,这款奥佳华按摩椅的高颜值也备受欢迎,亮眼时尚的配色、外型独特,线条圆润,简直是按摩椅界的“网红”了,难怪荣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布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如果你也已人至中年身心疲惫,别再靠着保温杯里的枸杞续命了,真心推荐你这款奥佳华OG-7505唱享椅。让它安抚你每一块疲劳的肌肉、放松每一寸紧张的神经,赋予你拼搏的力量,乘风破浪再出发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