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院线确认下周全面复工,官宣超低价揽客活动,多部大片将在未来数周内上映

AMC院线确认下周全面复工,官宣超低价揽客活动,多部大片将在未来数周内上映
2020年08月14日 07:27 界面新闻

原标题:AMC院线确认下周全面复工,官宣超低价揽客活动,多部大片将在未来数周内上映 来源:财联社

文 | 财联社 史正丞

当地时间周四,全球最大院线AMC宣布将在8月20日重启美国地区约100余家影院,开业当天将向观众提供公司一百年前成立时的票价。

AMC在公告中宣布,8月20日首批开业的100余家影院所有可售电影票全部以15美分出售,这也是公司1920年创立时的电影票价。全美还有300家影院将会在随后两周恢复营业。

(来源:公司官网)

受此消息影响,截至发稿AMC院线股价大涨12.82%,年内仍有接近30%的跌幅。今年六月,公司曾表示受疫情和债务冲击可能会面临破产,直到七月与债权人达成减免债务协议并额外融资3亿美元才确保继续运营。

(AMC股价日线图,来源:TradingView)

对于影院重启,除了疫情形势外,排片质量也是投资者衡量院线复工的重要标准。原本AMC等院线定于今年六月复工,但受到美国疫情再度恶化影响,包括迪士尼的《花木兰》和克里斯托弗·诺兰的《信条》宣布延期也使得院线不得不延长关门的时间。

对于重启之后的排片计划,AMC表示8月20日起,包括《盗梦空间》十周年特别活动、《黑豹》、《回到未来》、《星球大战V:帝国反击战》等经典影片将在复工后第一批上映,除了开业当天的活动外,这些影片(包含爆米花、可乐等零食)将会以5美元的优惠价出售。

更为关键的是新上映大片的档期,AMC披露《X战警:新变种人》将于8月28日迎来萤幕首秀,备受关注的《信条》将会于9月3日登陆院线,而《王牌特工:源起》将于9月18日上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