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首都“京”彩生活 工行助力北京消费重启复苏

点亮首都“京”彩生活 工行助力北京消费重启复苏
2020年08月14日 00:55 北京商报

原标题:点亮首都“京”彩生活 工行助力北京消费重启复苏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为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促进市场回暖和消费回升,进一步稳定消费市场运行,北京市在7月底全面重启、有序推进“北京消费季”各项活动。工行北京分行积极参与北京市政府消费季重启工作,结合自身优势特点,推出“工行消费季「北京」”大型促消费活动,助力北京地区消费市场重启复苏。该项活动将配合北京消费季整体规划持续开展至2020年底,覆盖暑期、国庆、“双11”、“双12”、跨年等节日节庆节点,按照“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亮点”的思路在食、住、行等多个消费场景重点策划,全面满足北京地区消费者多元购物需求。

  据了解,“工行消费季「北京」”活动将联袂融e购、支付宝、微信、京东四大合作伙伴,开展工行消费券发放活动,力求带给消费者更丰富的消费体验。目前,第一阶段工行消费券发放已全面展开,广大消费者在指定日期登录工行手机银行即可领取。同时,工行北京分行将与北京地区知名餐饮企业、购物中心通过指定渠道发放商户满减券,采取线上线下联合方式,打造全方位、立体化惠民服务新模式。

  据介绍,第一阶段中,工行将联合支付宝发放消费券,活动时间至9月20日,共计8期(周),消费券为支付宝满20元减5元优惠权益。活动期间,每周五0点至周日24点,北京市民登录中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融e行),即可参与领取消费券;或在“我的-活动大厅-热门活动”,点击“京范儿工行消费季「北京」”活动即可参与活动。领券时,须输入支付宝账号对应的手机号码完成消费券兑换。每期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每位北京市民每周最多可参与一次活动。

  该行温馨提示,要参与此活动,工行手机银行注册地需为北京,支付宝账号已绑定本人手机号且已完成支付宝和工行实名认证,领取后在支付宝绑定工行卡支付时抵扣使用。

  工行北京分行将不负大行担当,为北京消费市场重启复苏贡献力量,点亮首都“京”彩生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