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至尊纪念版同款:MIUI 12土星超级壁纸提取版下载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同款:MIUI 12土星超级壁纸提取版下载
2020年08月13日 17:52 快科技

原标题:小米10至尊纪念版同款:MIUI 12土星超级壁纸提取版下载

本周亮相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引发了海内外网友的关注,其DxO独霸一方的影像成绩、重新调整的外形设计以及高昂的售价,都令人印象深刻。

老外还注意到了此次随机器首发的土星超级壁纸,大神linuxct很快就做了提取并分享出来,供其它机器使用,理论上来说,Android 8.0及以上都支持。

土星因其迷人的光环被天文爱好者们喜欢,通过超级壁纸,这些绕着土星公转的碎石等天体跃然于眼前,神秘诡谲的地外异物瞬间灵动起来。

在此之前,地球、火星超级壁纸也被破解,实现了安卓通用安装。如果你下载相关APK后无法在图库中启用动态超级壁纸,那么可能需要安装谷歌壁纸APK等三方壁纸应用尝试解决。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WB0EeWpyiW1b3UQ-AQdww(外网源地址)

提取码:0x7w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