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Go智能机Infinix Smart 5印度上市 6.6英寸屏+5000mAh大电池

Android Go智能机Infinix Smart 5印度上市 6.6英寸屏+5000mAh大电池
2020年08月13日 16:43 cnBeta

原标题:Android Go智能机Infinix Smart 5印度上市 6.6英寸屏+5000mAh大电池 来源:cnBeta.COM

91Mobiles 报道称,最近一款名叫 Infinix Smart 5 的 Android Go 智能机悄然登陆了印度市场。可知其配备了 6.6 英寸 @ HD+ 分辨率的水滴形刘海屏、前置单摄 + 后置三摄。辅以八核 SoC 和 3GB RAM + 64GB ROM 的存储组合(支持 256GB microSD 扩展),后置指纹 + 内置 5000 mAh 大电池(标准 10W 充电功率),预计售价低于 10000 卢比(约 928 RMB)。

作为 Infinix Smart 4 Plus 的后续机型,Infinix Smart 5 采用了渐变色后盖设计,辅以后置指纹传感器 + 方形三摄模组。

拍照方面,该机采用了 8MP 前置单摄,以及 13MP + 2MP + 2MP 传感器的矩形后置三摄组合(带有 LED 闪光灯)。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 Infinix 仅向印度市场投放了 3GB RAM + 64GB ROM 的版本,但网站也指出在尼日利亚有 2GB RAM + 32GB ROM 的更低配版本。

连接方面,Infinix Smart 5 支持 4G LTE、双屏 Wi-Fi、蓝牙、GPS、以及 3.5 mm 耳机插孔。此外该机预装了 Android 10 Go 移动操作系统,预计在印度的售价不到 10000 卢比(约 928 RMB)。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