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原电信国际公司副总韩芳升集团审计部总经理 接替隋以勋

独家:原电信国际公司副总韩芳升集团审计部总经理 接替隋以勋
2020年08月13日 15:45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原电信国际公司副总韩芳升集团审计部总经理 接替隋以勋

运营商财经网吴碧慧/文

日前,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独家爆料称,原中国电信(中国香港)国际公司副总经理韩芳升任集团审计部总经理。

资料显示,韩芳1995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主修管理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2007年获得挪威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韩芳曾在中国华信邮电经济开发中心、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审计部从事财务和审计工作,以及担任国际内部审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和高级会计师,有20年的财务和审计经验,也难怪此次调任韩芳为审计部总经理。而此次被调任为集团审计部总经理,其实也是韩芳重回该部门,只不过现如今以总经理的身份。

此外,韩芳在2015年被委任为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及主席。

值得一提的是,现任集团审计部总经理的是隋以勋,他同时还担任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监事。他也同样毕业于北京邮电学院,获学士学位,其后获得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隋以勋曾任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电信集团北方电信副总经理、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他是高级经济师,在电信行业具有丰富的运营管理和财务管理经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