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抱怨洗头水压小洗不爽,美能源部:马上修改洗浴设备规范

特朗普抱怨洗头水压小洗不爽,美能源部:马上修改洗浴设备规范
2020年08月13日 13:12 环球时报

原标题:特朗普抱怨洗头水压小洗不爽,美能源部:马上修改洗浴设备规范

据英国《卫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的“洗头投诉”,促使美国政府提议放宽淋浴压力标准。

特朗普政府提议修改规则,允许淋浴喷头提高水压,此前特朗普反复抱怨浴室设备不能按照他的喜好工作。

报道指出,美国能源部的计划紧紧跟随了特朗普的此番评论。上个月在白宫举行的一次关于撤销监管活动的讲话中,特朗普说,他认为水从喷头中流出的速度不够快。

特朗普说:“所以你们是怎么做的?你会在那里多等一会还是会多洗一会儿?我不知道你们怎么做——但我的头发必须要完美。”

去年12月,特朗普表示,环境监管机构正在研究水槽、水龙头和厕所,以松绑此前旨在节约用水和燃料的限制规定。

特朗普在白宫的一次小型企业领袖会议上说:“人们冲厕所的次数是10次、15次,而不是一次。”

消费者团体谴责该计划,称目前的法规通过节约用水和燃料已为消费者节省了钱。

报道指出,这一提案将有效地允许淋浴设备包括多个喷头,使其达到国会在1992年设定的每分钟2.5加仑的标准。

能源部还提议简化洗衣机的监管规定。特朗普政府表示,撤销监管规定为美国普通家庭每年节省了3100美元。但环保人士表示,放宽浴室设备标准可能会增加能源和水的成本。

这个计划是否会最后定稿还不确定。特朗普正在竞选连任,但在11月3日的投票前,民调显示他的支持率落后。如果他赢了,该提议可以得以推进,或者新规则可能会面临法庭诉讼。

(编辑:WDQ)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