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边境执法人员走私大量毒品,最高或面临终身监禁

美国边境执法人员走私大量毒品,最高或面临终身监禁
2020年08月12日 13:22 环球时报

原标题:美国边境执法人员走私大量毒品,最高或面临终身监禁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11日报道,一名美国边境巡逻员被捕并被控贩毒,当局在凤凰城天空港国际机场的停车场截获了装满可卡因、海洛因和芬太尼的行李袋。

这名边境工作人员名叫卡洛斯·帕萨佩拉,他在图森市Ajo边境巡逻站工作,那里是靠近墨西哥的西南边境最繁忙的地区之一。

据图森市的检察官说,凌晨3点15分左右,帕萨皮拉从位于家驾车前往卢卡维尔入境港以西的一个偏远边境地区。

他开车去机场,在那里他把两个行李袋装到另一辆车上。当局说,执法人员在那辆车离开机场后拦住了司机,查获了装有大约35万粒药丸的行李袋。从这些药片中提取的样品经测试发现含芬太尼。

联邦调查局边境反腐败特别工作组(BCTF)的官员搜查了帕萨佩拉的住所,发现了大约32.9万美元,他们还在他用来运输毒品车内发现了4万美元。

图森市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美国海关和边境巡逻队(CBP)“绝不容忍我们内部的腐败和滥用职权的行为,我们会全力配合针对我们任何人员涉嫌不当行为的所有刑事或行政调查。”

如果帕萨帕拉被判犯有共谋、私藏并意图传播受管制物质罪,他将面临至少10年的监禁,最高可达终身监禁。他还将面临高达1000万美元的罚款。

(编辑:ZLQ)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