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京东金条“在线回血”的秘籍,从此就能向资金紧张说拜拜了!

知道京东金条“在线回血”的秘籍,从此就能向资金紧张说拜拜了!
2020年08月12日 12:16 《经理人》

原标题:知道京东金条“在线回血”的秘籍,从此就能向资金紧张说拜拜了!

网上借贷哪家强?京东金融App找金条。

于当代年轻人而言,他们追求个性,追求潮流,尤其是在消费观念上,他们更享受当下快乐,并且不介意花“明天的钱”。基于这样的消费理念,小额借贷产品不断兴起,在这之中,京东金融旗下的京东金条尤为受到年轻人欢迎。

与更为用户所知的支付产品白条不同,金条主要为信用良好的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最高可支持提现额度200000元。而其他小额借贷平台相比,京东金条在借贷流程与下款速度上优势较为明显,并成为受欢迎的原因所在。

(京东金条借贷服务)(京东金条借贷服务)

这主要体现在京东金条借贷门槛相对较低,用户在满足“年龄在18- 55 岁之间,信用良好,有借款需求且有强烈的还款意愿”条件的基础上,无需任何抵押,只需绑定银行卡并根据流程进行申请,即可实现借款。

并且,京东金条借款速度较快,一般在完成借贷流程后,即可实时到账。对于急需用钱的用户来说,是很友好的一个措施。

还款方面,京东金条还款时间灵活,可分为1、3、6、12期还款,部分用户还支持18或24期还款,进一步减轻平台用户的资金压力。

当然,对于借贷平台的用户来说,利率始终是个无法回避的问题。在利率上,京东金条支持按月和按日计息2种方式,按日计息提前还款不收剩余利息。同时,根据平台用户画像,京东金条日利率低至0.025%,并且会有诸多优惠措施,如免息券和利息5折券来减轻平台用户的还贷压力。

在京东金条方面看来,年轻人的超前消费是平台服务出现的原因之一,更多的还是在日常生活中,总有人会因为突如其来的事情而面临资金紧张等问题。在亲朋好友难以给予资金援助之时,小额借贷平台成为他们的一剂良药。

与此同时,京东金条背后所属的京东金融,已通过长期以来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耕耘而备受用户信任。无论是出于对用户需求的满足,还是通过更多业务展现京东在金融领域的数字科技实力,京东金条诞生都具有必然性。

这样一来,无论是出于对平台的信任,还是对自身资金压力的缓解,京东金条都成为年轻人消费生活中的重要环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