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Xbox手柄与本世代对比:尺寸更小 按键更紧凑

次世代Xbox手柄与本世代对比:尺寸更小 按键更紧凑
2020年08月12日 11:32 cnBeta

原标题:次世代Xbox手柄与本世代对比:尺寸更小 按键更紧凑 来源:3DMGame

虽然说新主机Xbox Series X还没有发售,但是近日网上已经有不少人晒出了新款的次世代Xbox手柄,于是thurrott就对次世代Xbox手柄和本世代手柄进行了对比,新的Xbox手柄尺寸更小,按键更紧凑。微软此前就表示,新版的次世代手柄比本世代的手柄要小一些。

黑色:本世代手柄 白色:次时代手柄

黑色:本世代手柄 白色:次时代手柄

从对比图中可以看出新手柄确实相比老款尺寸更小,大家也可以看到次世代产品设计的与众不同。

新版次世代版Xbox顶部的扳机和LB、RB按键更加紧凑,Xbox按键凸起的纹路消失,按键表面与手柄表面主体更贴合更平整。十字键变成了类似精英手柄的八向键配件。

扳机和LB、RB按键上都新增了防滑纹路,新版手柄的造型更加圆润,相对更加讨喜,新手柄的背面基本没有什么改动。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次世代Xbox手柄只有白色版本在网上公布了,黑色版本尚未现身,这也可能暗示新主机会有白色版本。目前,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已经确定将于11月发售。

Xbox次世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