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竞选网站隐藏彩蛋:鼓励民众戴上口罩

拜登竞选网站隐藏彩蛋:鼓励民众戴上口罩
2020年08月12日 10:29 cnBeta

原标题:拜登竞选网站隐藏彩蛋:鼓励民众戴上口罩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医生、科学家和其他健康专家建议民众佩戴口罩以帮助防止新冠病毒传播。这也是美国许多州和公众人物的立场,包括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在这位竞选人的网站可以看到数件宣传其竞选的物品,像印有BIDEN的标语、T恤甚至口罩。如果仔细看的话则会发现拜登的竞选团队真的希望民众戴上口罩。

在源代码中,就在购买拜登口罩的代码上面隐藏着一条信息,其鼓励所有人都“戴上口罩”。

对此,拜登的竞选团队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但这位候选人表示,如果他当选总统他将强制要求民众在公共场合戴口罩。

“我们知道的一件事是,这些口罩会产生巨大的影响。我坚持每个人在公共场合都要戴着口罩。任何想要重新开业的人都必须确保他们进入的是一个戴口罩的行业,”戴着黑色口罩的拜登在6月接受KDKA采访时曾这样说道。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