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在线商店新增Apple Card专用支付选项

Apple Store在线商店新增Apple Card专用支付选项
2020年08月12日 09:1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对于Apple Card的持有者来说,在Apple Store在线商店上购物变得稍微容易了一些,因为该虚拟市场现在提供了一个直接使用Apple Card支付的选项,以及更多传统的信用卡和PayPal替代品。

  虽然不是一键式的解决方案,但增加一个专门的Apple Card结账按钮,对于苹果信用卡服务的客户来说,还是一个值得欢迎的变化。

  现在用户可以通过Apple Store在线商店使用该支付选项,该链接出现在结账过程的支付选择步骤中。现在,Apple Card是用户为商品付款时的首选。该选项列在之前使用的信用卡和借记卡、Apple Pay、PayPal和融资选择之上。

  用户将在支付方式部分看到新的Apple Card提示,之后是商品摘要和送货地址确认页面。

  选择Apple Card后,用户可以用另一张信用卡拆分大额消费,只要第二张卡共用一个账单地址即可。选择Apple Card后,顾客就可以进入通常的订单审核页面,完成结账。

  苹果公司在其在线商店中到处宣传Apple Card,包括在审核页面的顶部和底部。该公司提供了一个申请该卡并以 “Apple Card月度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某些大件商品(如iPhone和Mac)的途径。

  在增加专门的Apple Card支付选项之前,客户可以通过Apple Pay购买来选择品牌信用卡。对于使用有效的Apple ID登录Apple Store的用户来说,这一选择仍然可以使用。

  苹果公司与支持银行高盛合作,于2019年8月推出了Apple Card,作为以iPhone为中心的信用卡,具有独特的账户管理功能和Apple Pay的深度整合。该公司敦促持卡人通过iPhone和Apple Watch的NFC功能进行实体交易,不过该公司提供了一张钛金卡,可在老式销售点终端使用。

  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继续通过其网站和实体店来吸引人们对Apple Card的兴趣。6月,苹果推出了“Path to Apple Card”,这是一个为期四个月的计划,旨在帮助被拒绝的申请人获得批准。

Apple Stor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