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纽约洋基队已与TikTok签署赞助协议,若条件允许最长将合作2年

美媒:纽约洋基队已与TikTok签署赞助协议,若条件允许最长将合作2年
2020年08月12日 07:16 界面新闻

原标题:美媒:纽约洋基队已与TikTok签署赞助协议,若条件允许最长将合作2年

据体育行业新闻网站Sportico 11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的纽约洋基队(New York Yankees)和付费体育电视网YES Network已经与TikTok签署了赞助协议。

据悉,洋基队和TikTok已经为这项合作讨论了约六个月。洋基队尚未对此置评。知情人士称,该协议将持续到9月,如果特朗普的禁令生效,该协议将到期;如果该公司在美国的业务被出售,或者法院对特朗普行政令的挑战获得成功,那么这一合作将再持续两年。

该知情人士说,按照最初的协议,洋基队将获得约1000万美元的报酬。作为协议的一部分,TikTok将在洋基队球场内拥有品牌标识。由于新冠疫情爆发,目前洋基队球场没有在比赛期间接待球迷。

与此同时,洋基队将在TikTok的平台上获得球队品牌的内容,以增强在年轻群体中的认知度和影响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