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努力修复YouTube音乐免费版存在的问题

谷歌努力修复YouTube音乐免费版存在的问题
2020年08月12日 02:15 cnBeta

原标题:谷歌努力修复YouTube音乐免费版存在的问题 来源:cnBeta.COM

正在被转移到其替代品YouTube Music的Google Play Music用户发现,熟悉的功能缺失或需要付费。Google Play音乐只是谷歌高调放弃众多服务中最新的一个,但据报道,该公司将用户迁移到YouTube音乐的计划被证明是有问题的。很多用户抱怨问题,谷歌表示正在 努力解决这些问题。

据Ars Technica报道,一个关键问题是Google Play Music相当于苹果的iTunes Match。它允许用户上传自己的音乐收藏,并让其在设备上免费流媒体播放。在YouTube Music上,该功能需要付费订阅。

谷歌发言人在给Ars Technica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明白,上传的内容是我们许多用户在整个YouTube音乐中听觉体验的一个组成部分,虽然上传内容等几项功能目前在免费的YouTube音乐体验中还不能使用,但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些功能上的差距,并为我们的免费层用户带来更多的功能。"

谷歌进一步表示,尽快推出相关更新,但没有更多细节或时间表。据Ars Technica报道,其他等待解决的问题还包括看似基本的问题,如排序音乐lsits和编辑歌曲信息等等。Google Music Play将于2020年底关闭,该公司自5月以来一直在推动用户向YouTube Music迁移。YouTube音乐有一个有限的、有广告支持的免费服务,而订阅则需要每月9.99美元。

虽然没有目前的数据,但据2019年的报道,谷歌Play音乐和YouTube音乐结合起来,共有1500万用户。当时,相比之下,苹果音乐估计有5000万用户,而付费Spotify的则有1亿用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