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Motors声称其全电动Air轿车续里航程将达到517英里

Lucid Motors声称其全电动Air轿车续里航程将达到517英里
2020年08月12日 00:38 cnBeta

原标题:Lucid Motors声称其全电动Air轿车续里航程将达到517英里 来源:cnBeta.COM

位于加州纽瓦克的初创公司Lucid Motors宣布,其即将推出的全电动轿车Lucid Air的续航里程将达到惊人的517英里。这意味着,当Air最终上市销售时Lucid将成为 迄今为止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汽车。目前,这个头衔由特斯拉Model S Long Range占据着,它一次充电可以行驶环保局认证的402英里的距离。

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都在200-300英里之间,而一些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则低于这个数字。即将推出的一批电动汽车的目标是拥有300-400英里的续航里程。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预计将于2021年投产的下一代特斯拉Roadster的续航里程将达到620英里。特斯拉还承诺其Semi卡车的续航里程为500英里,不过这款18轮车还没有投入生产。

因此,对于Lucid Motors这家早在2016年就首次披露其原型车的初创公司来说,如果能发布一款续航里程超过500英里的电动车,将是一个相当大的收获。Lucid Motors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彼得-罗林森(Peter Rawlinson)曾为埃隆-马斯克工作,领导过Model S的开发工作,他曾表示,Lucid Air将在车内豪华程度上超过特斯拉,从零到60英里/小时加速只需2.5秒,起售价超过10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Lucid Air独立续航里程验证 是由一家名为FEV North America的公司完成的,FEV是一家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的汽车动力系统和工程公司。FEV从事发动机的设计和开发工作,它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测试和仪器。Lucid表示,该公司的验证过程 严格遵循 EPA的标准测试程序。

Lucid Motors称其为电动车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并感谢公司的工程团队,Lucid Motors相信我900伏架构,经过比赛验证的电池组,小型化的电机和电力电子器件,集成的传输系统,空气动力学,底盘和热系统,软件和整体系统效率现在已经达到了一个阶段,它共同建立了一个新的标准。Lucid计划在4月的纽约国际车展上推出Air,但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该活动被取消。从那时起,该公司一直在不断公布这款全电动轿车细节,并且准备在9月的虚拟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电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