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传统医学部部长确诊新冠,成该国第4名被感染内阁部长级官员

印度传统医学部部长确诊新冠,成该国第4名被感染内阁部长级官员
2020年08月12日 22:59 界面新闻

原标题:印度传统医学部部长确诊新冠,成该国第4名被感染内阁部长级官员

央视新闻8月12日消息,当地时间12日晚间,印度传统医学部部长纳伊克(Shripad Y Naik)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消息证实,当天自己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纳伊克也是疫情暴发以来印度中央政府确诊感染的第4名内阁部长级官员。

纳伊克表示,自己并无症状,当前身体状况良好,根据医院的建议,目前正居家隔离。他建议近期与自己有过接触的所有人迅速进行自我隔离并接受病毒检测。

目前印度疫情形势严峻,根据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12日,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 已经连续14天保持在5万例以上 ,累计确诊病例已接近233万例 。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