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Android Auto即将支持更多的导航和数字停车应用

谷歌宣布Android Auto即将支持更多的导航和数字停车应用
2020年08月12日 02:37 cnBeta

原标题:谷歌宣布Android Auto即将支持更多的导航和数字停车应用 来源:cnBeta.COM

谷歌今天宣布,Android设备将推出一些新功能,包括对Android Auto的改进,将日历通知带入车内显示屏,以及无需拿起手机就能直接从汽车屏幕上调整一些设置。它还宣布该服务将扩展到支持Android Auto更多的应用程序当中,包括导航应用程序,并提供了一些关于Android汽车操作系统的更新。

首先,这家搜索巨头宣布,它正在扩大对平台上更多应用的支持,带来与导航、停车和电动汽车充电有关的新产品。该公司正在与TomTom、MapFactor等公司合作,带来更多的导航应用,这是一个值得欢迎的补充。目前,该服务只支持两个导航应用,谷歌地图和公司旗下的Waze。其他数字停车预订服务,如SpotHero也将加入,极大地改善了Android Auto的功能。谷歌正在与这些早期合作伙伴合作,帮助他们为汽车屏幕量身定制应用。它补充说,这些应用制造商将在今年年底前向其测试者发布新的应用。

除了增加对新应用的支持外,该公司还提供了更多改进Android汽车操作系统的信息。这款独立的基于Android的操作系统,与汽车硬件集成,让用户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也能运行Android Auto应用,其中包括为该操作系统构建媒体应用或移植现有Android Auto应用。它还在更新模拟器,让开发者有效测试他们的应用。

该公司表示,它看到了Android Auto和汽车操作系统这两个方面的强劲应用。第一款搭载谷歌专用操作系统的汽车Polestar 2已经可以购买,沃尔沃汽车、雷诺、通用汽车等公司的汽车也表示计划将该技术整合到他们的汽车中。虽然今天宣布的合作伙伴产品不会立即上市,但有趣的是,谷歌正在扩大支持范围。电动充电站查找应用等的加入,大大提升了系统的功能,同时也减少了拿起手机完成各种任务的需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