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最坚挺的“钉子户”,中吉联众屹立不倒,乘势逆袭

洪水最坚挺的“钉子户”,中吉联众屹立不倒,乘势逆袭
2020年08月11日 10:34 《经理人》

原标题:洪水最坚挺的“钉子户”,中吉联众屹立不倒,乘势逆袭 来源:财讯网

2020,真是多灾多难的一年。新冠疫情尚未结束,南方多地暴雨又引发了洪涝灾害。6月以来,截止到7月31日,已有27个省份3789万人次受灾,直接经济损失700多亿,其中受影响最大的正是涉农企业,特别是受洪灾打击的单一模式的种植和养殖企业,损失惨重,甚至“一去不复返”。

危和机总是同生并存的,抵御住疫情带来的冲击后,面对蔓延全国的洪水灾害,国际营销大师尹友庆和他的管理团队已带领中吉联众乘势逆袭,成为洪水中最坚挺的“钉子户”。与处于水深火热中的同行相比,中吉联众城市合伙人全国招商工作正做得如火如荼。

2020年7月28日中吉联众城市合伙人招商说明会在咸阳启迪会展酒店成功举行。会上各位大咖层层剖析,多重解读,招商会上签约不断,北京、宝鸡、沈阳、西安、三原、郑州、铜川……中吉联众全国市场遍地开花,所向披靡!

据悉,陕西中吉联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个以互联网与农业技术相结合的O2O电商平台,通过两年的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为一个集果蔬种植、畜禽养殖、餐厨垃圾处理、去农残加工、营销拓展、连锁加盟、电商平台于一体的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化企业。

中吉联众背靠港深资本财团,围绕向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健康、美味的产品,以城市小卫星生态循环农业基地群为基础,以高科技去农残技术还原果蔬原生态,增项赋能果蔬店,形成中吉优品连锁服务体系;碎片化整合知名酒楼形成中吉优品点餐配送服务体系,打造健康安全的会员管理体系,通过线上推广和线下服务,形成会员家庭渠道闭环。

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经过两年血和汗的实践探索,中吉优品健康果蔬店连锁项目于2020年6月中旬正式启动市场,目前在咸阳、西安、成都、南充等地已开发果蔬店600余家,20余人的团队曾创造出4天签约400多家门店奇迹,成为城市果蔬零售流通的匝口,为中吉联众向全国的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标志着中吉联众正式走向全国。未来,中吉联众将在全国300个城市打造20万家闭环式的中高档大型社区配送体系,致力于推进农业产业链和果蔬店专营连锁业态的持续发展。

中吉联众以食品安全为己任,秉承“舍得·共赢”的理念,逆势而上,扩大数亿资本投入和千人团队建设,赋能线下果农产品终端,打造行业标杆服务行业商户的同时承担社会责任与使命,以老百姓健康、绿色、可口的“饭桌体验”为己任,辐射全国,惠及民生。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