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将20世纪福克斯电视工作室更名为20th Television

迪士尼将20世纪福克斯电视工作室更名为20th Television
2020年08月11日 07:56 cnBeta

原标题:迪士尼将20世纪福克斯电视工作室更名为20th Television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最近收购的20世纪福克斯电视工作室(20th Century Fox TV studio)是最新一个放弃“福克斯(Fox)”名称的公司,该公司今日(当地时间8月10日)宣布,将把该工作室的品牌更名为20th Television,这是迪士尼所有电视工作室更大的品牌重塑的一部分。

此外,Fox 21 Television Studios将更名为Touchstone Television(一个迪斯尼在2007年停止使用的电视品牌),公司正努力从其资产中去除福克斯名字的最后痕迹。迪士尼还利用更名将ABC Studios和子公司ABC Signature合并到ABC Signature旗下。

今年秋天,新的商标和结尾卡将出现在电视节目中,包括《辛普森一家》、《恶搞之家》、《美国老爸》和《开心汉堡店》。流媒体和数字图书馆上现有的剧集则将继续沿用原有的标识。

今年早些时候,迪士尼也对20世纪福克斯(20th Century Fox)和福克斯探照灯电影制片厂(Fox Searchlight Pictures)进行了类似的更名,不过这两家稍微明智一些的更名只是将“福克斯”改成了“20世纪制片厂(20th Century studios)”和“探照灯电影公司(Searchlight Pictures)”。

据披露,将“福克斯”从收购的品牌中剔除是迪士尼去年控制21世纪福克斯资产交易的要求之一。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避免前公司迪斯尼拥有的部分跟New Fox之间的混淆。Nex Fox包括Fox Sports、Fox Business、有争议的Fox News以及Fox TV频道的所有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