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达茂旗通报龙卷风袭击灾情:现有在院患者18人,初核经济损失近1800万元

内蒙古达茂旗通报龙卷风袭击灾情:现有在院患者18人,初核经济损失近1800万元
2020年08月11日 22:13 界面新闻

原标题:内蒙古达茂旗通报龙卷风袭击灾情:现有在院患者18人,初核经济损失近1800万元

达茂旗宣传部官方微信号8月11日消息,8月9日15:30左右,达茂旗希拉穆仁镇呼和点素嘎查遭受龙卷风袭击,造成呼和点素嘎查5户牧民受灾,天鹅湖旅游接待点游客、景点工作人员33人不同程度受伤,100余顶蒙古包倾倒或受损。

截至8月11日18:00,新增出院患者6人,累计出院15人。现有在院治疗患者18人,其中,内蒙附院7人、达茂旗蒙医医院4人、武川县医院7人。内蒙附院3名伤势较重者病情平稳,其他医院轻伤患者病情进一步恢复见好。

全面启动牧民受损房屋修缮恢复工作,截至目前修缮完成2户。组织干部职工、牧民党员及民兵全面清理散落在草原上的残渣物品、白色垃圾。移动通讯信号现已全部恢复。今日完成23基高低压线路架设及2台配变安装任务,全部恢复供电。

组织公安干警、干部职工50余人开展现场遗留财物搜寻认领,共搜索出现金2000元、手机1部、衣物40余件、大小各类包8件、各类证件7个,14名游客完成物品认领,有20余件物品通过网上确认失主。

应急部门全面开展受损情况核查,初步统计,44户牧民房屋或车辆不同程度受损,其中正房106间、棚圈破损9处、蒙古包9顶、小轿车3辆、皮卡2辆、耕地710亩;旅游接待点倒毁或严重损坏蒙古包182顶,受损马车10辆、小轿车14辆、大巴车1辆、摩托车9辆;呼和点素嘎查集体经济受损葵花300亩、油菜花20亩、生态网围栏5000米,初核经济损失近1800万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