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刘沛辉调任中国电信系统集成公司纪委书记 接替刘智峰

独家:刘沛辉调任中国电信系统集成公司纪委书记 接替刘智峰
2020年08月11日 15:45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刘沛辉调任中国电信系统集成公司纪委书记 接替刘智峰

运营商财经网吴碧慧/文

日前,运营商财经网独家获悉,刘沛辉担任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责任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接替前任刘智峰的职位。

资料显示,中国电信系统集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电信全资子公司,下设30个分公司,在三大运营商中众多子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一个获得国家级支撑单位授牌的公司,其背后的实力不言而喻。

事实上,中国电信系统集成公司是我国国内第一家拥有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和“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的“双一级”资质的系统集成企业。作为中国电信系统集成业务的主要承接者,中国电信系统集成公司负责中国电信网络、产品、运营、合作、支撑等方方面面,是中国电信转型战略中“DICT生态圈”的重要支撑。

此外,刘沛辉原是苏州电信副总经理,而苏州电信作为集团SBU,其级别应为二级副。

至于前任刘智峰,他2013年就担任电信集成公司副总经理,还发明了云计算环境下的资源管理系统,今年年初还参加了河南电信灾备大数据中心全面启动仪式,此次换任应该也是年龄到了的原因。

知情人士透露,刘智峰转任中国电信系统集成公司的资深副总裁,不再担任中国电信系统集成公司的副总经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