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50英寸4K和32英寸智能电视或于近期在印度推出

诺基亚50英寸4K和32英寸智能电视或于近期在印度推出
2020年08月11日 00:1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诺基亚和Flipkart此前已经在印度推出了三款智能电视,有55英寸、43英寸和65英寸三种型号,近日又有两款诺基亚新电视在印度获得了BIS认证。诺基亚50英寸4K UHD和32英寸FHD电视的型号分别为32TAHDN和50TAUHDN。这两款电视由位于安得拉邦的Dixon Technologies公司生产。

  两款新机型可能同样是运行Android 9.0平台的智能电视,造型与之前的机型非常相似,内置开流行的OTT应用,并可能配备JBL扬声器和诺基亚的PureSound技术。

  考虑到诺基亚43英寸4K电视的价格为31999卢比,我们可以预计50英寸机型的价格将低于40000卢比,而32英寸机型的价格应该在25000卢比左右,这也将是迄今为止最实惠的诺基亚品牌智能电视。

  遗憾的是,关于即将推出的诺基亚智能电视的其他信息并不多,但考虑到它们已经获得了BIS认证,它们在印度的推出可能指日可待。

  诺基亚55英寸、43英寸和65英寸智能电视都配备了4K显示屏、宽广的可视角度以及杜比视界、MEMC技术等特性。诺基亚电视内置16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9.0电视优化版操作系统,支持谷歌助手,内置Chromecast,连接选项包括Wi-Fi、蓝牙5.0、3x HDMI、1x USB 2.0、1x USB 3.0和以太网,这些电视配备了由JBL提供的底部发射扬声器,支持DTS TruSurround和杜比音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