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手柄曝光 Xbox Series S或于月底前发布

白色手柄曝光 Xbox Series S或于月底前发布
2020年08月10日 15:04 cnBeta

原标题:白色手柄曝光 Xbox Series S或于月底前发布 来源:cnBeta.COM

尽管微软已经发布了规格惊人的 Xbox Series X 游戏主机,但外界仍对传说中售价更实惠的 Xbox Series S(代号 Lockhart)机型抱有很高的期望。虽然微软一直在否认,但上月在网上浮出水面的白色手柄,还是让很多人猜测它可能来自 Xbox Series S 。

在上月的一篇报道中,TheVerge 指出这款手柄采用了 Xbox Series X 上的新 D-Pad 设计,以及微软在下一代机型上附带的新分享按钮。

两周后,网络上冒出了更多有关新一代手柄的图像。周末的时候,一些人已经在转卖网站上挂出了相关商品。

好奇之下,Twitter 网友 Zak S 设法买到了一个,结果发现包装盒上表明其“兼容 Xbox Series X 和 Xbox Series S”。

鉴于微软迄今尚未证实 Xbox Series S 的存在,包装盒上的这一信息还是相当有趣的。

这款手柄的配色为“机器白”(Robot White),与上月泄露的次世代 Xbox 手柄的设计很是一致。

手柄上可见混合 D-Pad、握柄纹理、以及“分享”按钮和连接选项。

实测发现,这款手柄还兼容 Xbox One、Windows 10、Android、以及 iOS 平台。

如果爆料靠谱的话,那微软很有希望在本月晚些时候的活动中正式发布 Xbox Series S 。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