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Custom Translator第2版 翻译质量更高

微软发布Custom Translator第2版 翻译质量更高
2020年08月10日 20:52 cnBeta

原标题:微软发布Custom Translator第2版 翻译质量更高 来源:cnBeta.COM

早在2018年,微软首次公布了定制翻译功能Custom Translator,作为其Microsoft Translator服务的一部分。这项服务为企业提供了一种定制神经机器翻译系统的新方法。这些定制可以应用于文本和语音翻译工作流程。今天,微软宣布发布定制翻译器第2版,其定制翻译质量比第1版更高,并且能够将训练数据保留在选定的地区。

客户现在可以利用亚太、加拿大、欧洲和更多美国地区的本地数据中心存储训练数据,以满足不同区域的调用。

通过自定义翻译器模型部署字典文件,而不是使用翻译器API调用中的动态字典功能可以简化了翻译过程并降低维护成本。

微软预计超过40%的训练字典模型的客户将立即收获Custom Translator v2模型的质量改进。

了解更多: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translator/blog/2020/08/05/custom-translator-v2-is-now-availabl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