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王建军出任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纪委书记一职 前任为关丽莘

独家:王建军出任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纪委书记一职 前任为关丽莘
2020年08月10日 17:15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王建军出任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纪委书记一职 前任为关丽莘

运营商财经网吴碧慧/文

日前,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独家透露,王建军出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分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接替前任关丽莘的职位。

随着中国电信对云计算业务和大数据服务的重视,中国电信于2012年初成立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分公司是国内首家运营商级的云计算公司,集约化统领中国电信全网包括IDC、CDN等在内的广义云业务。

资料显示,前任关丽莘是在去年出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一职,她是在2018年下半年由中国电信市场部处长升任中国电信云计算分公司副总经理,属于集团二级副级别,相当于省公司副总经理或者集团部门副职级别。

而网上关于王建军的资料很少,不过他曾研究过云计算背景下的网络信息安全,此次担任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纪委书记应该也是集团对其的认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