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儿子告上法庭后李国庆隔空喊话:法庭见 祝你好运

被儿子告上法庭后李国庆隔空喊话:法庭见 祝你好运
2020年08月09日 21:17 TechWeb

原标题:被儿子告上法庭后李国庆隔空喊话:法庭见 祝你好运

【TechWeb】8月9日消息,今天晚间,李国庆微博发布长文隔空喊话自己的儿子,称近几日突然收到法院起诉,其子一纸诉状将自己和俞渝告上法庭, 要求确认父母为其代持当当股份的代持协议有效。李国庆称,儿子的证据、律师、律师费可能均是俞渝提供。

他表示,前些天收到一纸诉状,自己和俞渝都成为被告,起诉者是自己的儿子,要求法院确认李国庆和俞渝为他代持当当股份的代持协议有效。李国庆直呼,“内心翻江倒海,五味杂陈”。

同时,李国庆指出,“打断骨头连着筋”、“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子女为了金钱利益状告父母,定会被认为是忤逆不孝,有悖伦常”都是传统的角度,自己对此持不同意见。

李国庆表示,“儿子,无论你是什么国籍,你懂得维权、懂得使用规则维权、懂得使用法律武器维权,一点儿也不丢人,我感到欣慰,更为你感到骄傲!如果你能够拿起法律武器向父母维权,我看,你就可以毫不犹豫向任何人维权!别人也不敢轻易欺负你。”

此外,李国庆还提醒儿子,“你这次所有的证据材料都是俞渝提供给你的,对吧?你的律师也是俞渝帮你找的,对吧?律师费是不是俞渝替你付让你告你爸妈啊?”李国庆表示,“你已经成年了,也应该有自己的想法、主见和判断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