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漫画《演员夜凪景》作者松木达哉涉嫌猥亵罪被捕 漫画或绝版

人气漫画《演员夜凪景》作者松木达哉涉嫌猥亵罪被捕 漫画或绝版
2020年08月09日 16:01 cnBeta

原标题:人气漫画《演员夜凪景》作者松木达哉涉嫌猥亵罪被捕 漫画或绝版 来源:3DMGame

正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人气漫画《演员夜凪景 act-age》作者松木达哉8月8日忽然传出因涉嫌猥亵罪被捕,粉丝表示遗憾的同时,担心漫画单行本或许将要绝版了。

·《演员夜凪景 act-age》是由松木达哉负责原作,宇佐崎代负责作画的漫画,于《周刊少年Jump》2018年开始连载。讲述了想成为演员支持家庭收入的女高中生.夜凪在参加有名艺能事务所STARS的演员选拔时虽然秀出天才般的演技却仍落选。原因就出在她危险的演技法。但是被夜凪的才能所迷住的电影导演黑山居然邀请她加入演员的世界,想让她在自己筹拍的电影中出演主角。

·据8月8日日媒报道,松木达哉涉嫌在6月18日夜晚,在东京中野区某条街道上强制猥亵一名女子中学生,虽然当时逃跑,不过警方根据监控最终还是抓获了松木达哉,而松木达哉也已经承认了自己的罪行。

·根据集英社以往的惯例,凡是涉及到违反儿童买春法的旗下漫画家一般都会封杀,粉丝担心《演员夜凪景》很快就会宣布停载以及单行本绝版,目前截止发稿集英社尚未发表官方声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