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霸》系列制作人小野义德将离开Capcom 任职近30年

《街霸》系列制作人小野义德将离开Capcom 任职近30年
2020年08月09日 21:07 cnBeta

原标题:《街霸》系列制作人小野义德将离开Capcom 任职近30年 来源:3DMGame

《街头霸王》系列制作人小野义德宣布将于今年夏季从卡普空离职,卸任《街霸》执行制作人和Capcom品牌经理。他已在卡普空工作近三十年。小野义德最初是以声音制作人的身份加入了Capcom,参与开发了《洛克人》、《龙战士》、《鬼泣》等游戏的开发,后来转为制作人,负责了《丧尸围城》、《Shadow of Rome》、《Capcom Fighting Jam》等游戏。

小野被认为是《街霸》2008年惊人回归背后的幕后推手,他曾大力游说《街霸4》及其“回归本源”的人物名册和玩法。从那时起,小野一直是这个旗舰格斗品牌的开拓人物,监督主线作品、衍生作品如《街头霸王x铁拳》、《街头霸王:复活》网剧系列以及卡普空职业巡回赛。

Capcom街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