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高管又晒Surface Duo新特性 拥有多任务处理能力

微软高管又晒Surface Duo新特性 拥有多任务处理能力
2020年08月10日 06:5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最近一段时间,网上关于微软新机Surface Duo的消息越来越多。除了通过各大认证外,自家高管也频繁晒出真机。近日,微软首席营销官在社交平台上展示了Surface Duo拥有多任务处理能力。

  从图片上看,Surface Duo可以一边用Xbox手柄在显示器上玩Minecraft,同时还在这台Surface Duo屏幕的一半参加微软团队会议,在另一半上浏览PowerPoint。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游戏并不是Surface Duo驱动的,而是在连接到显示器的一台没有被展示出来的Xbox游戏机上进行的。

  现在网上已知的消息来看,Surface Duo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拥有6GB+256GB内存组合,配备两块分辨率为1800×1350的AMOLED 5.6英寸显示屏,并支持指纹解锁。背部拥有一颗1100万像素摄像头。还配备3460mAh电池,该手机会在启动后立即进行Android 11更新。

  据外媒猜测,该机将于今年年底发布,售价方面应该不会太便宜。从该机的设计来看,应该是定位移动办公,适合那些需要经常出差的人士。

微软Surface Du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