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来自赞比亚

上海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来自赞比亚
2020年08月09日 07:5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上海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来自赞比亚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上海市卫健委官方微博消息,8月8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上海市报告2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1例,来自赞比亚。

  病例1为中国籍,在阿联酋工作,8月5日自阿联酋出发,8月6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2为中国籍,在新加坡工作,8月6日自新加坡出发,当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8月8日0—24时,上海市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8月8日24时,上海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426例,治愈出院395例,在院治疗31例。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6例。

  截至8月8日24时,上海市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42例,治愈出院335例,死亡7例。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0例。

  截至8月8日24时,上海市尚在医学观察中的无症状感染者0例。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