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体育旅游,2020中国桨板俱乐部网络联赛海南赛区开赛

推动体育旅游,2020中国桨板俱乐部网络联赛海南赛区开赛
2020年08月08日 18:20 界面新闻

原标题:推动体育旅游,2020中国桨板俱乐部网络联赛海南赛区开赛

8月8日,由中华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2020中国桨板俱乐部网络联赛在全国的十个赛区同步开赛。本次赛事吸引了近1200名水上运动爱好者参与,首日进行的是预赛暨赛区海选赛。

界面海南从海南赛区现场了解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势下,赛事首次采用了网络直播的形式同步十个赛区的赛事情况。开幕式在北京雁栖湖公园无动力水上运动基地举行,并向其它九个赛区直播。

据悉,8月8日的比赛结束后,十大赛区将分别产生各个组别的晋级人选,8月22日将在浙江南浔古镇举行淘汰赛,决出总决赛人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