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通报“硕士毕设涉嫌抄袭”:学术不端,撤销学位

广西艺术学院通报“硕士毕设涉嫌抄袭”:学术不端,撤销学位
2020年08月08日 18:05 界面新闻

原标题:广西艺术学院通报“硕士毕设涉嫌抄袭”:学术不端,撤销学位

广西艺术学院官网8月8日消息,经学校学术委员会调查、审核,认定杨志超毕业设计作品抄袭成立,构成学术不端行为,决定撤销杨志超硕士学位,注销其硕士学位证书。

附公告:

杨志超,男,2020年6月获得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硕士学位,学位证书编号:1060732020000163。

2020年7月31日,学校接到关于“硕士毕业生杨志超2020年毕业设计挪用他人作品”的实名举报。经学校学术委员会调查、审核,认定杨志超毕业设计作品抄袭成立,构成学术不端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第十七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4号《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第七条的规定,广西艺术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于2020年8月7日召开2020年第6次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决定撤销杨志超硕士学位,注销其硕士学位证书(学位证书编号:1060732020000163)。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