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遭绑架撕票女孩”父亲:给嫌犯送赎金时就没看到我女儿

河北“遭绑架撕票女孩”父亲:给嫌犯送赎金时就没看到我女儿
2020年08月08日 17:09 澎湃新闻

原标题:河北“遭绑架撕票女孩”父亲:给嫌犯送赎金时就没看到我女儿

8月4日凌晨,河北沧州任丘市麻家坞镇发生一起“女孩遭绑架被杀害案”,引发关注。8月8日,任丘警方通报称,嫌犯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8月8日上午,遇害女孩婷婷的父亲赵先生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回忆,在得知女儿被绑架后,他按照嫌犯的要求,从自己的厂子筹集了100万元赎金。此时,他们家属也向当地警方报警了,在送赎金时,现场已布控六到七组警力。

女孩的遗体在一片玉米地中被找到。

为何在布控的情况下,嫌犯仍逃跑了?

“当时送钱的时候,绑匪没有和我女儿在一起,”赵先生说。“担心(嫌犯同伙)伤害人质”,所以,他没让警察实施现场抓捕。他现在“情绪太乱”,希望按照法律惩处嫌犯。

红星新闻8月8日报道,事发后,任丘公安相关负责人来到赵先生家中部署指挥工作。任丘警方最高悬赏5万元征集线索。

报道称,8月5日凌晨,赵先生按照嫌犯指令在离家约1.2公里的一处马路中央,放置赎金。赵先生称,嫌犯曾承诺将于5日上午9点归还孩子,但他却没等来婷婷的消息,疑犯手机一直关机,“钱也不见了”。任丘警方出动几百名警力以及多架无人机展开搜索,6日9时许,在离赵先生家约三四里的一片玉米地里发现婷婷的遗体。

任丘市公安局8月8日发布通报称,8月4日凌晨,任丘市发生一起绑架杀人案。案件发生后,公安机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目前,嫌犯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