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印度客机事故中一死者确诊,所有搜救人员都得测新冠

 据《今日印度》报道,当地时间7日晚,印度一架客机在大雨中降落时冲出跑道并断成两截。据最新消息,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增至18人,其中1名遇难者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所有搜救人员将接受病毒检测。另外,客机黑匣子已找到。

报道称,包括6名机组人员在内,这架客机上载有近200人。

据最新消息,事故已造成至少18人遇难,遇难者中包括机长和副驾驶。由于1名遇难者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当地政府将对所有参与搜救的人员进行病毒检测。

当地时间8月7日,印度航空一架客机在印度南部喀拉拉邦卡里普尔(Karipur)的卡利卡特(Kazhikode)国际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并断成两截。

《今日印度》称,事故还造成149人入院接受治疗,其中包括机上的另外4名机组人员。目前,仍有22名伤者情况危急。

据报道,客机的两个黑匣子:飞行数据记录器和驾驶舱语音记录仪均已找到,印度飞行事故调查局正在进行调查。客机所属航空公司的调查组也已赶赴现场,调查坠机事故发生的原因。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