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内部培训文件建议避免使用垄断性质的词汇

Google内部培训文件建议避免使用垄断性质的词汇
2020年08月08日 14:41 界面新闻

原标题:Google内部培训文件建议避免使用垄断性质的词汇

8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根据非营利性新闻机构The Markup的一份新报告,Alphabet和谷歌员工接受培训以避免在内部通信中使用某些特定词语,并“假设每份文件都会公开”。但谷歌表示,这种做法被其描述为标准的合规性培训,已经实施了多年。

一份名为“书面通信的五条经验法则”的文件指出,“措辞很重要,尤其是在反垄断法中。”整个公司的员工,包括工程师、销售人员、实习生、供应商、承包商和临时工,都被鼓励避免使用“市场”、“进入壁垒”和 “网络效应”等词汇。

谷歌发言人朱莉-塔拉洛-麦卡利斯特(Julie Tarallo McAlister)在给The Verge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这些培训文件是 "完全标准的竞争法合规培训,大多数大公司都会向员工提供这些培训",并且已经实施了十多年。“我们指导员工公平竞争,创造伟大的产品,而不是专注于竞争对手或发表意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