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改组Windows部门 开始重新关注Windows

微软改组Windows部门 开始重新关注Windows
2020年08月08日 00:43 cnBeta

原标题:微软改组Windows部门 开始重新关注Windows 来源:cnBeta.COM

微软本周正在对其Windows组织运作方式进行一些重大改变,这意味着微软将重新关注这个让其名声大噪的操作系统。这家软件巨头在今年早些时候让Surface负责人帕诺斯-帕奈负责Windows,现在正在对该团队的部分人员进行重新洗牌。

此前两年多前,微软在前Windows主管特里-迈尔森(Terry Myerson)离职后,决定将Windows切分为两个部分。微软将Windows的核心开发转移到了云和AI团队(Azure),并成立了一个新的小组,负责Windows 10的 "体验",比如应用、开始菜单和新功能。

现在,微软正在将Windows开发的部分工作搬回帕诺斯-帕奈的控制之下。具体来说,这意味着Windows基础架构和开发者体验团队已经回归到我们传统所说的Windows团队,代表微软承认Windows的大拆分并没有完全按照计划进行。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证据,Windows 10 开发体验混乱,Windows更新延迟,缺乏重大新功能,以及最近很多Windows更新问题。

Thurrott.com获得了一份来自帕诺斯-帕奈的内部备忘录,详细介绍了其中变化。虽然Windows一些核心部分,尤其是工程方面部分,将继续留在Azure部门,但微软的重组重点是清理Windows,以便可靠地出货和更新。这些变化也使微软的Project Reunion应用工作与Windows团队保持一致,使win32和UWP应用更加紧密。

帕诺斯-帕奈领导下的微软Windows团队仍将与Azure领导下的Windows核心工程方面紧密合作,但重组应该会使微软内部更加一致,更加关注Windows,这已经证明了操作系统的重要性。随着世界各地的工人和学生转而使用笔记本电脑和PC而在家办公,Windows的使用率急剧上升。随着企业适应新的现实,PC的出货量也在激增。微软在今年早些时候就意识到了这一变化,并将其Windows 10X操作系统转向专注于笔记本电脑而非双屏设备。

微软专注于发展Windows和Surface业务,这对Windows用户来说是一个好兆头。微软的Surface业务收入持续增长,而且有迹象表明,企业正在采用微软PC,更加专注于Windows和Surface,应该有望让微软兑现其承诺,实现硬件和软件的更好结合。

微软多年来一直在努力实现这些设计上的改变,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教训。随着帕诺斯-帕奈对Windows承担更多的责任,我们希望看到微软的Fluent设计在整个操作系统中更加一致,微软每月和每年的Windows更新也更加可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