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广东胜首钢2比1晋级,CBA总决赛对阵广东vs辽宁

半决赛广东胜首钢2比1晋级,CBA总决赛对阵广东vs辽宁
2020年08月08日 22:33 澎湃新闻

原标题:半决赛广东胜首钢2比1晋级,CBA总决赛对阵广东vs辽宁

北京时间8月8日晚,CBA季后赛半决赛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
在系列赛前两回合1比1战平的情况下,广东男篮在第三回合拿下胜利,以2比1的大比分成功晋级。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打得极为胶着。广东男篮在第一节取得了3分的微弱领先,但半场结束时两支球队的比分则是37平。
第三节比赛广东男篮占据上风,让球队在最后一节前取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而最后的第四节比赛进入白热化,悬念一直保持到了最后一刻,经过激烈争夺,最终还是由广东男篮拿下了胜利。
由于此前辽宁已经在半决赛中2比0淘汰新疆,所以本赛季的CBA总决赛对阵也就此出炉:广东vs辽宁。
按照此前确定的赛程,总决赛将继续在青岛赛区的国信体育中心进行,赛制也和半决赛一样是三场两胜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