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建联强烈谴责美国制裁中央与香港官员并称毫无理据

香港民建联强烈谴责美国制裁中央与香港官员并称毫无理据
2020年08月08日 15:51 新京报网

原标题:香港民建联强烈谴责美国制裁中央与香港官员并称毫无理据 来源:央视新闻

据央视新闻8月8日消息,香港民建联发表声明,强烈谴责美国政府制裁11名中央及香港官员及前官员,称指控是毫无理据,任意妄为,目的是配合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反华政客,压制中国发展的思路,并为特朗普个人选举利益增加政治本钱。

香港民建联重申,任何国家都有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及领土完整的权利,各国亦普遍制订国家安全立法以保护国家安全,香港各界和广大市民欢迎及充分支持中央订立制定“港区国安法”。

香港民建联批评,美国政府一而再地炒作香港议题,干涉香港事务及中国内政,恶言污蔑“一国两制”在本港有效运作的事实,以及破坏不干涉内政的国际关系准则,暴露出美国政府的霸权主义及双重标准。

编辑 彭启航

原标题:香港民建联强烈谴责美国制裁中央与香港官员并称毫无理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